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安芝官方宣布埃托奥加盟 猎豹2千万年薪签3年

2011年08月24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超劲旅官方宣布埃托奥加盟 猎豹会师卡洛斯

安芝队官网宣布埃托奥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俄超巨富球会安芝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从国际米兰签下喀麦隆巨星埃托奥,合同期为三年。据安芝官网透露,双方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明天埃托奥将进行体检,并将于周四抵达俄罗斯,备战周末对阵罗斯托夫的俄超联赛。

虽然安芝官网并没有透露埃托奥的具体转会费,但据意大利媒体和俄罗斯媒体曝料,喀麦隆前锋的转会费在2700万欧元左右,其中首付为2500万欧元,另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加盟安芝后,埃托奥将成为世界第一年薪球员,不论是1500万欧元还是2000万欧元,都足以支撑他成为绿茵世界的打工皇帝。此外,安芝老板,俄罗斯富豪克里莫夫将送给他一架喷气式飞机和一辆豪华跑车,埃托奥得以借助飞机前往主场进行比赛,他自己则已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找好了一套900平米的宫殿式豪宅。

虽然埃托奥只为国米效力了两个赛季,但在广大内拉祖里心目中,他的地位要远远高于桀骜不驯的“叛徒”伊布。作为福将,埃托奥在2009-10赛季帮助国米时隔45年再度登上欧洲之巅,并且成为了意大利第一支三冠王球队。身披蓝黑战袍的两个赛季,埃托奥留下了各项赛事出场101次打进53球并助攻22次的神奇成绩单,尤其是在上个赛季,他还创造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单赛季进球数和助攻数的新高(37球15助攻)。

据悉,埃托奥已经在上周六同国米同仁一一告别。他在更衣室里与每一位队友拥抱告别,期间不止一次潸然泪下,埃托奥向队友们表示了感谢,并告诫他们即使自己不在也要一直赢下去。此外,他还亲切地与教练组成员、新闻官、队医、按摩师甚至酒吧服务员和仓库管理员拥抱并互道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计算,埃托奥的离开将为国米节省下7200万欧元的资金。按照原本的合同,埃托奥将在国米效力到2014年,由于意大利高昂的税收制度,国米每年在埃托奥年薪上的支出就将达到2400万欧元,未来3年就是7200万欧元。由此不难预见,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国米将在转会市场上全力出击。

(pires)

相关微博:

  • #国米#频道,萨队回答一系列问题。最伟大队友?罗纳尔多!最强对手?梅西+卡卡,特别是卡卡让我急的发疯(德比战萨内蒂追着鼎盛的卡卡铲了3次,被认为是足坛奇迹)。最好的教练?以前认为是贝尔萨,但穆里尼奥的出现改变了一切。最喜爱的称号?metà giocatore, metà mito(半人半神)@*83690577
    2011-08-23 03:04:2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