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闭幕式花絮:5岁中澳混血儿讨运动员喜爱

2011年08月23日22:5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方琼玟)雪白的纱裙,棕黄色的长发……5岁的中澳混血儿艾丽莎坐在深圳世界之窗“巴黎春天”的走廊板凳上安逸地啃着鸡腿,引来了斯里兰卡、阿曼、马拉维等国家运动员的关注和喜爱。

23日,深圳大运会在此间落下帷幕,各国代表团前来观看闭幕式,艾丽莎与姐姐一起为闭幕式表演《UU超时空》。

“好美丽的天使……”一位阿曼运动员捏着艾丽莎的小脸蛋赞叹道,说着便抱起艾丽莎与之合照。艾丽莎的妈妈告诉记者,艾丽莎的爸爸是澳大利亚人,为了这次表演,艾丽莎准备了两个月,她今天表现得很好,很出色。

艾丽莎啃完鸡腿,对记者做了个鬼脸,用标准的普通话说道,“今天好多人过来抱我,还跟我合照,妈妈说,拍完照要讲礼貌,跟他们说谢谢。”(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