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表示马季奇决不下课 蒿俊闵已成国脚独苗

2011年08月23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眼下,山东鲁能(微博)的队员们还在短暂的中超假期中,绝大多数离家较近的球员都选择回了老家休息。而23日有消息表示,鲁能泰山主教练马季奇已经有了辞职的念头。对此,鲁能官方给出的回应是“马季奇不下课”。

日前,新一期国足也在昆明海埂基地集结,国足新帅卡马乔竖起“大旗”,拉开了冲击巴西世界杯的帷幕。眼下距离20强赛的日期越来越近,而山东鲁能在邓卓翔(微博)受伤遗憾错过国足本期集训后,国足队中的蒿俊闵成为了鲁能泰山的国脚独苗,卫冕冠军若不是此前二次转会期火速引进蒿俊闵,差点进入了零国脚的窘境。

而今天有山东当地纸媒报道,鲁能泰山新帅马季奇甚至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的想法。其实,在球队连续输球之后,马季奇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乃至队中的一些球员都对马季奇不是很信服,其中在鲁能客场输给江苏舜天后,就有泰山队球员怒骂——“这个傻X教练,谁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反正还有两个月他就走人了”,球员与教练间的隔阂可见一斑。之后,马季奇又将输球的责任归咎部分队员的比赛态度问题,也引起了部分球员的反感。至此,传出马季奇已向俱乐部提出了不想担任主教练一职的想法的事情也算不奇怪。

但据了解马季奇的这个辞呈也仅仅是口头上的,而晚上,有鲁能高层明确表示:“这个事情不清楚,但马季奇不会下课,现在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需要上下齐心,队员与教练合力,才能度过困难期。”

据悉,由于邓卓翔和郜林因伤退出本期国足集训,申花的吴曦和亚泰的边锋张文钊将补充入队,对此,国足主帅卡马乔表示,“因为我们有两名受伤不能来国家队的球员,换两个人来顶替一下,而征调吴曦主要是考虑边卫的补充。”至于缘何没有征召鲁能队中的强力中锋韩鹏(微博 博客),卡马乔给出的回答是:“我们现在集结的队员中已经有了更多的选择,我已经基本熟悉和认识了每一个队员,我相信我们的打法会比较丰富,比赛中甚至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前锋线人手还是比较充足的。”(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