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否认辞职传闻 没踩住巴萨不抛弃皇马

2011年08月23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否认辞职传闻 没踩住巴萨不抛弃皇马

腾讯体育讯 8月23日《世界体育报》披露皇马高层与穆里尼奥之间出现裂痕,曝出穆里尼奥有意辞职的消息,随后《马卡报》发表了穆里尼奥发言人埃拉迪奥-帕拉梅斯的发言,穆里尼奥否认自己将辞职,称自己不会在完成使命前抛弃皇马。

8月23日《世界体育报》披露了一则劲爆消息,传闻穆里尼奥在西超杯先动手打了巴萨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一事引起了皇马高层不满,最令皇马高层难以容忍的是穆里尼奥拒绝了弗洛伦蒂诺要求其道歉的建议,而且穆里尼奥还对卡西利亚斯向哈维(微博)表达西班牙国家队团结的短信感到不满,一系列的事情让皇马高层对穆里尼奥是否适合继续以主教练身份率队传承皇马传统感到怀疑。

穆里尼奥曾擅自缺席西超杯赛前新闻发布会,随后又有欠风度的缺席了颁奖典礼并且拒绝领取西超杯亚军奖品,但在面对饭碗不保的传闻时他迅速做出了回应。8月23日穆里尼奥的私人顾问兼发言人埃拉迪奥-帕拉梅斯代表穆里尼奥发表了辟谣讲话,《马卡报》全文予以了转载。

帕拉梅斯宣读了穆里尼奥亲笔撰写的辟谣声明:“那些传闻我将辞去皇马主教练职务的消息绝对都是假的,我从不对我所做出的事情感到后悔,我绝不会向任何人道歉,我坚持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捍卫皇马的利益和荣誉。我不会离开皇马,至少目前不会辞职,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不会在完成自己使命前抛弃皇马。”

对于此次穆里尼奥辟谣辞职的事件,另一家马德里媒体《阿斯报》指出:“尽管穆里尼奥本人否认了辞职传闻,我们也得到了皇马俱乐部内部消息人士的证实,但在如今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出现这样的消息已经足够证明一些时间,皇马内部有可能已经引发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