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闭幕式:“幕后英雄”接受鲜花和掌声

2011年08月23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落下大幕。在闭幕式的舞台上,组委会精心准备了一个感人的环节:大运会的一些“幕后英雄”代表走上舞台,接受鲜花和掌声。

今晚举行的大运闭幕式共分为《欢聚》、《追梦》、《告别》三章,全场演出将始终在欢快、动感的气氛中进行,选取的节目和设计强调与运动员的互动。而在第三章《告别》环节中,组委会特别准备了一个感人的环节:为了向大运会的志愿者、工作人员等“幕后英雄”致敬,特别将许多代表请上舞台,接受鲜花和掌声。

深圳大运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众多“幕后英雄”的默默奉献,也发生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在洗手间拾到百万现金后如数归还的执勤武警战士;开幕式舞台上一手抱着各种道具,一手挥舞小旗,被赞为“互动哥”的看台互动志愿者;将坐错公交的选手送达比赛现场的交警……正是这些平凡却又高大的“幕后英雄”们,才让深圳大运会显得更加圆梦和美好。

当来自志愿者代表、司机代表、警察代表、市民代表等等“幕后英雄”来到舞台上,观众的掌声响起,在掌声中,各位嘉宾们上台向这些代表献上鲜花。而在现场,也打出了“大家辛苦了”的旗帜,这一刻,是如此温馨。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