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喀山27届世界大学生夏运动会组委会主席致辞

2011年08月23日21:07新华网
字号:T|T

亲爱的运动员们,尊敬的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祝贺深圳。深圳大运会组委会以及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届大运会。

我向所有大学生运动员致敬,你们勇于超越自我,献身体育事业,正是由于这种精神,你们才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和地区在国际赛场上一展身手。

下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俄罗斯的喀山市举办,我自豪地代表所有俄罗斯人民接过大运会的旗帜。中俄两国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不仅拥有共同的边境线,而且由于大运会又有了更多的共同点。我们都希望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繁荣的世界,俄罗斯将向世界证明,作为世界大家庭的成员,俄罗斯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外国游客创造愉快的体验,而且实现了与世界的完全接轨。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历史性的变革期,我们将通过投资于我们的人民和基础设施来迎接各种挑战。通过努力,我们将有能力承办像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奥运会和世界杯这样的国际性活动。当然,首先是承办2013年喀山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我谨邀请大家来到一个全新的俄罗斯参加下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