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体联主席赞深圳大运:完美! 不一样的精彩

2011年08月23日21:0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记者 刘通)今夜,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克洛德-路易·加利安出席了活动。他盛赞深圳举办了一届“完美的演出”。

加利安说:“深圳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盛大的演出,一场将现代感和身后的传统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演出。”他同时表示,全世界青年都被邀请到这里,创造了“不一样的精彩”。

在结束致辞时,他表示,“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结束,但是深圳仍将向世界敞开怀抱,中国仍将向世界敞开怀抱。大运圣火不会熄灭。”

本届大运会共设24个竞赛项目,包括22个奥运项目,国际象棋、健美操两个非奥项目首次登上大运会舞台。与上届相比,增加了帆船、射击、高尔夫球等9个大项,在竞赛项目、金牌数量和规模上均创大运历史新纪录。

在过去的12天里,来自1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向306枚金牌发起冲击,并在这个中国最年轻的城市里聚会、交流,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