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香港健儿大运会夺三奖牌 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1年08月23日21:03新华网刘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香港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晨)历时12天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3日在深圳闭幕,中国香港运动员表现卓越,共夺得三枚奖牌,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香港特区政府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许晓晖高度赞扬运动员的卓越表现。许晓晖说,香港大学生健儿在本届大运会的成绩令人鼓舞,他们奋勇拼搏,为香港青年运动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她同时祝愿这些青年运动员在未来继续发挥所长,创造佳绩。

在本届大运会上,中国香港代表队分别在女子个人佩剑、体操女子跳马和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中取得铜牌。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2日在深圳开幕,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参与24个大项的角逐。香港共派出102名运动员参与15个项目的赛事,包括射箭、田径、羽毛球、跳水、剑击、帆船、乒乓球和跆拳道等,团队阵容为历届最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