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加利安致辞

2011年08月23日21:02新华网
字号:T|T

尊敬的刘延东国务委员:

十一天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以及深圳湾体育中心25000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向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及来自15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名参赛运动员和官员敞开了怀抱。中国向全世界敞开了怀抱。

深圳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盛大的演出,一场将现代感和深厚的传统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的演出。接着,体育场内的所有观众似乎成为了一体,大家的心都在以同一个节奏跳动着、跳动着、跳动着……

当大运圣火被点燃之时,每个人都知道不平凡的事情已经“从这里开始”。全世界的青年都被邀请到这里来创造“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精彩”真是含义隽永!国际大体联发挥着催化剂的作用,推动着大学生们同场竞技、奋力拼搏,在思想上和体质上都创造卓越。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地深圳是一座绿色的城市,一座拥有年轻市民的年轻城市,一座融科技、环境、文化、艺术和体育为一体,正在创造和谐美好未来的城市。

如今,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结束,但是深圳仍将向世界敞开怀抱,中国仍将向世界敞开怀抱。大运圣火不会熄灭,而是会从这里传递到喀山市,到鞑靼斯坦共和国,到俄罗斯联邦。

你听,国际大体联大家庭所有成员的心、全世界所有青年的心,仍在继续以同一个节奏跳动着、跳动着、跳动着。我们将携手共创一个稳定、可持续、富裕、和平的世界,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我荣幸地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务委员刘延东宣布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