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闭幕式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运动员下场狂欢

2011年08月23日20:3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记者 刘通)今夜,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不一样的精彩”创意将贯穿全场,运动员将作为这场青春盛会的主角,演绎出一场精彩的“告别派对”。

八时许,世界之窗中央的“环球舞台”缓缓打开,五颜六色的运动员旗帜率先入场。今夜的“世界之窗”凝聚了全世界大学生运动员的目光。

此前,运动员们先行到达世界之窗内的5个狂欢集结点,分别参与充满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文化特色的文艺活动,如非洲鼓乐、大洋洲草裙舞、中国飞陀螺等,在紧张的比赛之后尽情放松。

随后,文艺表演的第一章《欢聚》正式上演。在色彩缤纷的开场歌舞《欢聚》中,身着中国各民族服装的演员跳起欢快的舞蹈,向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表示谢意。在舞蹈最后,演员将香包、绣球、二人转手帕等富有民族特色的礼物抛向运动员,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在花式管乐表演《来吧》中,152名演员身披152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服,踏起动感的舞步,用形状各异的管乐器演奏出派对音乐。志愿者和演员们下到互动通道里,和运动员们一起欢笑、庆祝。

据悉,本次大运会的闭幕式共分为《欢聚》、《追梦》、《告别》三章,全场演出将始终在欢快、动感的气氛中进行,选取的节目和设计强调与运动员的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