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入江陵介大运勇夺三金 伦敦争冠方是真正目标

2011年08月23日18:18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入江陵介大运勇夺三金 伦敦争冠方是真正目标

金牌1:男子200米仰泳

腾讯体育讯 在深圳的大运会上,日本的超新星 入江陵介,依然有着耀眼的发挥。入江陵介先后获得了男子200米仰泳、男子50米仰泳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这三项金牌。对于入江陵介来说,大运三金是情理之中,而明年伦敦奥运的金牌,方是入江陵介的目标。

入江陵介在09年时,曾以1分52秒86的成绩打破了男子2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时至今日,入江陵介依然保持着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入江陵介便曾勇夺三金王(男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入江陵介的目标,则是向北岛康介般,在世界泳池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领域。

率先展开的男子200米仰泳比赛里,入江陵介早早的便占据了优势,在进入到100米时,便将同后面选手间的差距拉大,领先达到了两个身位,显得无比轻松。最终入江陵介以1分56秒01的成绩,轻松摘得这个项目的金牌。获得亚军的雷克斯雷德的成绩,仅为1分58秒66,足以看出他的优势之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