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闭幕式将演深圳Party 喀山10分钟成亮点

2011年08月23日17:42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今晚8时,以“深圳PARTY”为主题的2011年深圳大运会闭幕式将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这将是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一次青春大狂欢。

世界之窗是深圳著名的主题公园和文化旅游景点,由大批仿真微缩的世界奇观、历史遗迹组成。深圳大运会闭幕式将在世界之窗内设置一个主会场和5个狂欢集聚点,主要是运动员与演员们互动。其中,演出也体现出浓郁的民俗特色,同时也追求东西方的融合,比如中西合璧的踢踏舞,就是包括爱尔兰和美国踢踏舞以及中国的藏族踢踏舞。

下届大运会将于2013年在俄罗斯的喀山举行,“喀山10分钟”表演是一大亮点,整个表演由5名艺术体操选手打头阵,艺术体操的独特魅力令人陶醉,而俄罗斯街舞团将上演别具特色的锁舞,杂技演员表演绝活“抖杠”。就在人们意犹未尽之际,身穿俄罗斯传统服装的青年男女舞进主会场,随即中国人再熟悉不过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响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