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美浓部优体操力夺三金 高难度稳下法铸造辉煌

2011年08月23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浓部优体操力夺三金 高难度稳下法铸造辉煌

金牌1:女子高低杠

腾讯体育讯 这届大运会上,日本的体操队表现不俗,尤其是美浓部优表现尤为出色,夺取了女子平衡木、女子高低杠和女子团体这三枚金牌。早在08年的北京奥运会时,美浓部优便已经是日本体操队中的主力。这届大运会上的突出表现,更是让人们彻底记住了这位日本的体操明星。

在女子高低杠的项目上,美浓部优的动作为:E组单臂转体540接特卡切夫腾跃的连接、单臂转体360接分腿前空翻、弧形转体180成倒立接正掏弧形抓高杠的连续换杠连接。这套动作难度系数高,而且她的下法很稳,这也令其毫无争议的以14.475分,拿到了该项目的金牌。

美浓部优体操力夺三金 高难度稳下法铸造辉煌

金牌2:女子平衡木

在女子平衡木的决赛里,美浓部优再以一套优美难度高的“屈体前空翻站木,小翻、小翻加后直体”,获得了满堂喝彩,最终拿到了14.475的高分,比我国选手官文荔要高出0.475分,这无疑是一个相当大的优势,足以见得美浓部优动作的完美。

美浓部优体操力夺三金 高难度稳下法铸造辉煌

美浓部优登上领奖台

在女子团体项目上,因为中国队人数不够无法计算团体成绩,这个项目的金牌便彻底的演变成了日本和乌克兰之争。日本队最终以165.20分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仅比获得银牌的乌克兰队多出0.6分。美浓部优在该项目上,亦是有着出彩的发挥,为日本队拿到团体金牌,立下了不小的功劳。这样,便意味着美浓部优顺利的获得了三个项目的金牌,在大运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最完美的表现。(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