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黄晋萱健美操夺取三金 完美发挥体现一姐价值

2011年08月23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晋萱健美操夺取三金 完美发挥体现一姐价值

金牌1:健美操集体操

腾讯体育讯 在深圳大运会的健美操项目上,黄晋萱(微博)一举夺得了三枚金牌,成为了本届大运会上的多金王。她在所参加的有氧舞蹈、混合双人操和有氧踏板这三个项目上,均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也令人不得不对其折服。黄晋萱以自己浓墨重彩的发挥,充分证明了中国健美操一姐的价值。

黄晋萱在该项目上,早就奠定了国内第一人的位置。过去六年的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上,黄晋萱均获得了女子单人操的冠军。她在亚洲范围内,亦是有着不俗的表现,曾在07年和09年,两次夺得了亚洲单人操和健美操的冠军。赵爽参加该项目的角逐,是被人寄予厚望的,而她亦是没有辜负这种期待。

集体健美操项目里,中国队在预赛时的发挥不够理想,仅拿到了18.317分,这样的成绩只能排在预赛第五位。不过在决赛阶段的比赛里,中国队却有着惊人的发挥,艺术分和完成分均相当突出,最终拿到了19.163分,顺利摘得了这枚金牌。这个成绩,比获得银牌的罗马尼亚高出0.1分。作为中国健美操领军人的黄晋萱,更是有着出彩的发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