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单节爆发49分大胜印度 12人登场均有得分

2011年08月23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篮单节爆发49分大胜印度 12人登场均有得分

女篮第三节大爆发,最终49分大胜印度【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1女篮亚锦赛第三比赛日,中国女篮在首节被对手逼平的情况下,第三节发力,最终以87-38大比分战胜实力偏弱的印度女篮,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所有12名队员均有得分入账,篮板球领先对手35个之多,其中高中锋魏伟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5分以及12个篮板, 关馨10投6中拿到14分,陈楠(微博 )、苗立杰(微博)联手首发出战,各自拿到11分和10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凭借着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以21分优势拿下实力平平的黎巴嫩,核心球员陈楠、苗立杰休战。

今天比赛一开始,休战了一场的陈楠、苗立杰一同首发出战。陈楠首先接到赵爽的传球中投命中,2-0。关馨两罚全中,5-0。几次出手不中的赵爽,依旧敢于投篮,篮下打板命中后,比分变为7-2。尽管中国女篮比分领先,但是进攻并不理想,只是印度队的整体实力实在不济。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一直扔不进筐的印度女篮,突然开始来了准星,一波快攻后,居然追到了12-12。第一节比赛随即结束。

比赛进入第二节,印度队安妮丝中投得分,12-14,印度反超了比分。许诺罚中两球,14平。高中锋魏伟替补上场后,利用身高优势,内线拿到了两分,18-14。中国女篮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三分球打到现在,只有11投1中。魏伟再中一记中投,20-18。关馨三分出手,终于命中,23-18。许诺命中了第三球,25-18。纪妍妍连罚带投连取3分,28-18。至18平后,中国女篮打出一波10-0。赵爽的中投不进后,上半场结束,28-18。纵然中国队手感不在,但是印度女篮更是至拿到了6分。中国女篮三分球,12中2,印度10中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关馨2分入账,30-18。陈楠替换许诺出场,上场后中投得分,32-20。关馨两罚全总,38-22。 马增玉替补出场,丁原助攻马增玉篮下上篮得分,40-22。马增玉后场断球搏到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42-22。苗立杰终于拿到今天比赛的第一分,44-22。苗立杰连续两次三分出手接连命中,50-22。中国队的一波18-0,比分迅速拉开。马增玉三分出手,空心入筐,分差来到了30分,55-24。第三节比赛中,中国女篮在苗立杰带领下,终于打出了强队的气势。第三节结束时,中国女篮以60-26大比分领先印度。

最后一节,许诺上场后罚球拿到两分,魏伟罚球同样全中,64-28。经过了第三节的突然发力,胜负其实已经失去了悬念。倒是印度女篮,命中了他们今天的首个三分球,辛格底线出手,三分中的,66-31。 张帆两罚全中后,分差扩大到了40分,73-33。赵爽的三分球也找到了准星,78-38。最终,中国女篮下半场进攻流畅,以87-38战胜印度,取得两连胜。

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16:00进行,中国女篮迎战中华台北,如果能顺利拿下对手,将确保小组前四。

中国女篮首发队员名单:陈楠、关馨的、苗立杰、赵爽、 杨半伴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