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中国体育报:教授依旧不出手 阿森纳不差钱?

2011年08月23日15:21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局一平一负,将阿森纳主帅温格再次站上了风口浪尖。本来在出售小法之后,阿森纳球迷便已经哀鸿一片,现在果然副作用显现,前景难以预料。面对来自外界关于阿森纳“只出不进”过于吝啬的指责,教授仍旧坚称“不差钱,只是没有找到更合适的”。

当然不是没有不合适的。瓦伦西亚的马塔过去一直与阿森纳走得很近,但今晨的最新消息称,马塔已经与曼城签订了转会合同,他将与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前队友席尔瓦一同为曼城作战。这也是瓦伦西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国脚中最后一位出走的球员。而曼城也发表声明称,如果阿森纳不尽快同意纳斯里的报价,他们将放弃购入纳斯里。

被曼城“截和”,此前已被认为是一种必然,阿森纳当然不愿意拿出超过两千万英镑的价格给马塔,尽管温格一再强调俱乐部“不差钱”,只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但实际上,马塔恰恰是阿森纳需要的中前场的进攻球员,有速度,可以胜任边锋和前腰。

在两轮的英超联赛之后,阿森纳在小法出走之后的副作用已经明显显现出来。中场前的组织并不顺畅,而且小将们的发挥除了紧张和急躁之外,几乎找不到其他合适的形容词语。首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热尔维尼奥便因犯规而被英足总追加处罚停赛三场。上周末与利物浦的主场比赛,他们又以0比2败下阵来,不仅使他们主场对利物浦的纪录优势戛然而止,小将弗林蓬也吃到了红牌,让缺兵少将的枪手雪上加霜。

据称,温格正在法国球员市场上搜罗一些便宜货。目前他相中的球员包括来自雷恩的中场球员姆维拉以及来自索肖的攻击型中场马丁。前者的转会费近1200万英镑,后者则不过几百万,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下文。大概1200万对于枪手来说过高了吧。“我们不是缺阵。我也不傻。我当然知道做有助于球队的事情。我们买来的当然是好球员。”尽管温格一再解释,但显然他承诺的越多,真正付诸实施的却越少。

“也许大家不要忘了。我们不是没有买球员。我们已经买了热尔维尼奥、查贝兰、杰金森和宫市亮。赛季结束之后,他们肯定是高水平球员。但现在大家应该给他们时间。”温格说。

本周,阿森纳将与乌迪内斯队进行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乌鸡”。客战的胜利也许能够使温格肩头的压力变小一些。好消息称,维尔希尔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上轮联赛停赛的热尔维尼奥本轮比赛可以登场,中场大将宋也有望登场。而联赛中受伤的科斯切尔尼的位置可能被朱鲁取代。但阿森纳真的能够顺利打入欧冠正赛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