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新闻服务团队共发稿5343条 超额完成任务

2011年08月23日15:16新华网马晓澄 周慧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晓澄周慧敏)截至22日24时,大运会新闻服务团队播发稿件总数达5663条,超过了预计的发稿总数,即将圆满完成为媒体记者提供赛时新闻服务的任务。

大运会赛时新闻服务团队的主要职责是为所有注册记者提供客观准确、迅速翔实的新闻服务,内容包括即时引语、运动项目每天的前瞻和回顾、新闻发布会摘要、媒体通告、新闻稿件和颁奖嘉宾名单等,并通过INFO2011系统发布。

据这个团队总指挥何惠飞介绍,截至22日24时,他们共发中文稿件2560条,英文稿件3103条,总数5663条,而在23日赛事和闭幕式结束后,他们的发稿数量将突破中文2223条、英文3120条和总数5343条的发稿计划。

据统计,全球共有331家媒体的3156名记者注册采访此次大运会,其中境外媒体记者342人,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137家媒体,他们在比赛期间需要大量的支撑信息,因此UNS的正常运行对保障赛事信息传递到全球各个角落至关重要。

据了解,大运新闻服务团队由570多人组成,其中包括外国专家53名。团队的中方核心人员基本都是奥运新闻服务的重要成员,53名外国专家中,有40多人参加了去年的广州亚运会新闻服务工作,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奥运、亚运的“两会元老”。

(新华网深圳8月23日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