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阻挠卡卡转会:你忘了当初的誓言?

2011年08月23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阻挠卡卡转会:你忘了当初的誓言?

卡卡想去国米?加利亚尼不同意!

腾讯体育讯 在埃托奥和斯内德都有可能离开国米的情况下,蓝黑军团为了安抚球迷的情绪,将引援目光投向了在马德里不太得志的卡卡,如果卡卡愿意接受降薪加盟的话,那对于莫拉蒂来说很能够缓解压力,毕竟伊布的曲线叛逃,已经让国米丢掉了蝉联5年的冠军。

23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则指出,卡卡原本并不是国际米兰考虑引援的首选,但皇马也像曼城兜售特维斯那样,也急于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为卡卡寻找买家,目前看来,很可能同时失去埃托奥和斯内德的蓝黑军团无疑是潜在的最合适目的地。皇马开出的条件也不算难为人:2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昔日的足球先生,而卡卡在今年年初伤愈后在皇马的表现不差,只要少打国家队比赛(卡卡现在已经无缘国家队)伤病不再反复,不排除卡卡在国米重回巅峰,2-3年内保持高水平的可能性。

而按照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的报道,在皇马主动接洽国米表示愿意将卡卡卖给蓝黑军团后,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现出异常地兴奋,并第一时间向卡卡本人抛出了橄榄枝。通过季前赛和超级杯穆里尼奥的一系列安排来看,卡卡非常明白,在葡萄牙人手下他不可能得到主力位置,还想代表巴西队出战2014世界杯的话,转会是最好的选择。然而目的地偏偏是国际米兰,是他曾经最爱球队的死对头,先不管他本人情感上能否接受,那些支持他的AC米兰球迷必然无法接受,尤其如果他在国米更无法找到状态的话,势必落得个两头不讨好的局面。

最新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同时还证实,在皇马和国米接洽,莫拉蒂向卡卡示好的消息曝光后,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立刻就联系上了卡卡,明确表示他不希望看到卡卡穿上蓝黑军团的球衣与红黑球迷为敌,并且开玩笑式地调侃巴西人“你是否忘记了当初的誓言。”转会皇马前,卡卡几乎每年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要永远为AC米兰效力不会考虑转会,直到离开米兰的那一刻,他才借妻子的口说出“马德里是上帝的选择的那句‘经典’之语”,上帝指引去西甲这样的谎言说说也就罢了,倒也可以理解,如果加盟国米,卡卡又会准备些什么说辞呢?

不过即便AC米兰不出面阻挠,卡卡想加盟国米还要过一关,那就是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这里。《米体》记者布列加爆料,加斯佩里尼已经明确向莫拉蒂表示,他的阵容里更需要的是拉维奇,萨拉特或是库伊特这些位置更靠前,状态和拼劲儿更足的前锋球员,而不是卡卡。换言之,就算卡卡加盟了国米,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又一个穆里尼奥。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