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跆拳道-收官日中国4将全出局 无人进决赛

2011年08月23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落下帷幕,跆拳道最后一天的角逐在大运会会展中心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四个单项角逐中,中国选手都无缘决赛。而老牌劲旅土耳其和韩国则发挥出色,各自在两个项目中进入决赛。

女子53公斤级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位选手参加竞争,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小将雷洁。江苏姑娘雷洁曾经是奥运冠军吴静钰(微博)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陪练之一,近两年进步神速,曾获得“好运北京”2008年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女子57公斤级冠军、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女子55公斤级冠军、跆拳道亚锦赛女子55公斤级冠军。今天比赛首轮,雷洁4-2战胜尼泊尔选手晋级八强。不过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雷洁2-6不敌土耳其选手无缘四强。该项目决赛将在土耳其选手和西班牙选手之间进行。

男子63公斤级比赛,一共有35位选手参加角逐,中国队派出小将史艳辉出战。首轮比赛,史艳辉遭遇伊朗劲敌阿卜杜尔雷扎伊,尽管在比赛中努力奋战,但是最终4-8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最终,男子63公斤级决赛将会在土耳其选手比尔迪克和法国选手巴斯莱伊斯之间进行。

女子73公斤级较量,共有来自各队的13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队出战的是山东姑娘冯芸芸。首轮比赛,冯芸芸迎战中华台北选手,最终3-9不敌对方无缘八强。经过一番角逐,中华台北选手和韩国选手会师决赛。

男子87公斤级角逐,一共有22位选手报名参赛。代表中国队出战该项目的是尹智猛。作为广州亚运会铜牌得主,尹智猛曾多次夺得全国冠军,并在2009年的世界杯男子团体赛中获得第五名。今天比赛首轮轮空的尹智猛在12-7战胜墨西哥选手瑟古拉后,很顺利地晋级八强。不过在八强战中,尹智猛遭遇到了跆拳道老牌劲旅土耳其队的选手伊斯科,最终在苦战过后3-4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该项目决赛将会在巴西选手菲利克斯和韩国选手朴永炫之间进行。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