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王牌手术成功 新援将成绝对主力

2011年08月23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王牌手术成功 新援将成绝对主力

麦孔将至少休战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麦孔在巴西老家成功的接受了右膝盖半月板的手术,保守估计巴西飞翼也要休战一个月时间。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对此也有相关报道,另外该媒体还指出,麦孔休战对于今夏在多场热身赛中出任首发右后卫的新人乔纳森是个好机会。

因为随巴西参加美洲杯,麦孔原本归队就晚,但不幸的是归队后不久就在训练中受伤。8月17日国米官方宣布麦孔右膝盖受伤,之后麦孔立即赶回巴西老家接受治疗。根据国米俱乐部官网今日的消息,“麦孔在巴西里约热内成功的接受了右膝内侧半月板的手术,巴西国家队的队医何塞-路易斯-兰科(Jose Luis Runco)主刀。手术后兰科第一时间通知国米的医务代表佛朗哥-孔比,麦孔的手术非常成功。”

麦孔完成膝盖手术后,巴西国家队队医兰科表示麦孔要修养3-4周时间。3-4周还只是麦孔能够恢复训练的时间,至于何时能够随国米全队训练、重返绿茵场,还要根据队医的检查,以及麦孔的恢复情况。《米兰体育报》表示,麦孔可能要缺战30至40天的时间,除了错过几轮意甲联赛,加斯佩里尼还要做好麦孔缺战欧冠小组赛的心理准备。

喉舌《国米新闻网》对于麦孔接受手术也有相关报道,不过该媒体更为看重新赛季国米右后卫的主力人选。在今夏多场热身赛中,巴西新援乔纳森多次以首发右后卫出场,表现赢得了加斯佩里尼的信任。麦孔归队后,队内训练时乔纳森曾几次被安排客串其他位置。不过如今麦孔要缺席一个月时间,喉舌媒体直言,“这对于新人乔纳森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