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最后1周掀疯狂交易 4张王牌到位死磕米兰

2011年08月23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最后1周掀疯狂交易 4张王牌到位死磕米兰

国米将有四大强援加盟

腾讯体育讯 离转会市场还有一周的时间,该到国际米兰出手的时候了。埃托奥的转会只剩下一些小细节未完成,转会俄罗斯只是时间问题。那国米拿到这将近3000万的转会费之后又将把目标对准谁呢?

近日《米兰体育报》特地用大幅版本解读了国米最后的疯狂,并有可能在最后一周接连签下四元大将,他们分别是特维斯、卡斯米罗、帕拉西奥、韦尔通亨。首先,前锋线上补强在必须要做的一件事,谁来顶替埃托奥?迭戈-弗兰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人选,马德里竞技也已经引进了法尔考,但两家俱乐部其实谈的并不顺利,一方面马竞方面开价的确有点高,据《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的说法,西班牙俱乐部报价达到了1500-2000万,这一点是国米无法接受的。二来,弗兰从年纪上来说,甚至比埃托奥都要大,他显然不是国米长期发展的目标,而且他的技术特点又与球队当中的米利托有点相似,所以《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最终那个锋线王牌是弗兰的可能性并不高。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真正的锋线目标还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阿根廷人目前在曼城已经沦为了阿奎罗的替补,而且阿根廷人已经多次向俱乐部提出了离队的申请。从目前曼城的锋线配置来看,特维斯的作用也不是那么的不可或缺了,而根据《曼城晚报》的报道,曼奇尼在等待纳斯里到来之后,可能就会放走特维斯。《慢镜头》也跟近了特维斯的消息,今年夏天布兰卡与特维斯在海边相见,或许不仅仅是巧合,双方也初步谈到过转会。此后,美洲杯当中萨内蒂还公开承认游说特维斯加盟国米,在夏季的热身赛当中,国米与曼城在爱尔兰踢友谊赛时,双方的高层也有过碰头。所以《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在最后一周拿下特维斯的希望是相当大的,而且从他年龄结构来看,27岁也符合国米选择标准,更为关键的是,特维斯这种类型的前锋是国米目前紧缺的前锋。此外,《罗马体育报》的记者费德勒表示帕拉西奥将在最后时刻加盟国米。

另外,在中场巴西国青队主力卡斯米罗的谈判也接近了尾声。佩杜利亚表示国米已经以1500万欧元拿下了卡斯米罗,在哥伦比亚的世青赛结束之后,国米正式将开始与卡斯米罗谈合同的时候了。最终,加斯佩里尼将决定将直接上国米一队比赛,还是租借出去半个赛季,到一月份再返回国米。

另外,在后防线上,在加斯佩里尼决定起用3-4-3阵型之后,国米在中卫位置上的确缺一名合适的替补。西奥、穆萨埃尔与拉诺基亚是主力,替补席上只有科尔多巴与齐沃,这样显然有些单薄,《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将在最后时刻买下阿贾克斯中卫韦尔通亨,这名24岁的中后卫身高1.89米,头球出色,并有着很好的前景。

从《米兰体育报》这一份解读报告中不难看出,国米三线将都有增强,而斯内德与麦孔都将留队。这样的一支国米其实在新赛季还将是AC米兰夺冠的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