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文凯谢深圳观众 曝大学专业马克思理论

2011年08月23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文凯谢深圳观众 曝大学专业马克思理论

文凯做客《将帅有约》(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大运羽毛球男单亚军文凯有幸做客腾讯网大运会特别节目《将帅有约》,在访谈中,他表示能取得目前的成绩要感谢深圳观众的加油助威,作为大学生,他在大学里的专业比较独特,是马克思理论。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网深圳在大运会前方的报道现场,这里是《将帅有约》节目,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在羽毛球男单比赛中获得亚军的我们羽毛球选手文凯,文凯你好。

文凯:你好。

主持人:今天比赛有点遗憾,场馆和风向好象对你有点影响?

文凯:我觉得主要不是客观原因,应该是主观原因。可能对手今天发挥得特别好,对手比我准备得更充分一些。

主持人:提到你和对手之间在团体赛半决赛也打过一场,当时你是2:1赢的,当时很焦灼。这次是第二次的相遇,之前对他怎么准备的?

文凯:之前对方是一个进攻性比较强的对手,所以我上场之前可能会想办法控制网前。但是我觉得今天我之所以失利,我感觉可能就是在网前的环节上没有对方更敢于发挥。

主持人:感觉你们今天网前球是挺多的,为什么不多打打后场球?

文凯:我感觉今天对手的进攻非常凶,我把球挑到后场感觉我的防守有些吃力,我想采取一些网前控制对方的发挥,当然比赛输了,我感觉可能还是在网前上没有足够的限制住对方。

主持人:还是有些遗憾?

文凯:对。

主持人:这次比赛来之前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文凯:来之前我们学校,包括学校领导给我们定的目标,因为这次中国代表团参加羽毛球这个项目派的选手、同学过来都不是特别强,我们一起开会定的目标就是去交友、认识一些朋友。当然我不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既然来参加这次比赛,起码在团体上要拿一块牌,也希望自己在单项中拿一块牌,这是我自己之前定的目标。虽然自己定的目标实现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些遗憾,特别是单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