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射击比赛22日收官 中国队揽十金居榜首

2011年08月23日12:0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射击比赛22日收官 中国队揽十金居榜首
中国选手 王成意在比赛中。

深圳晚报记者丁荡新报道 昨天是大运会射击比赛的最后一天,中国射击队连夺二项团体冠军和一项个人冠军,以10块金牌的好成绩居射击项目金牌第一位,加上8块银牌、4块铜牌共22块奖牌获射击奖牌榜第一。

在本届大运会上,中国射击队的团体成绩非常好,在获得的10块金牌中就有7块是团体金牌。仅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射击队勇夺二项团体冠军,分别是男子25米标准手枪、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另外一块个人金牌是男子25米标准手枪。

中国射击队中成绩最好的队员是丁峰,这位江苏选手一人独揽4块金牌,分别是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个人和团体金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和团体金牌。在女子方面,来自清华大学的李佩也拿到了3块金牌,分别是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和团体金牌,以及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