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微博贺小法回归 称与其并肩奋战是荣幸

2011年08月23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微博贺小法回归 称与其并肩奋战是荣幸

点击收听比利亚微博

腾讯体育讯 千盼万盼,法布雷加斯终于加盟巴萨,并且收获了回归后的首球,这令巴萨拥趸们欣喜万分。不仅球迷高兴,小法的回归也令巴萨球员兴奋,北京时间8月23日,巴萨前锋比利亚(微博)便通过微博表示,小法回归令人惊喜,能与其并肩战斗万分荣幸。

近期巴萨上下喜气洋洋,因为他们刚刚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西班牙超级杯。比利亚表示:“我很高兴能有今天。自从我加入巴塞罗那队以来,我就坚持刻苦的训练,从而实现球队的目标。现在,我已经得到了4个冠军头衔,这很不容易。这次实际上是我第三次夺得超级杯,还有一次是在几年前了。”仅仅加盟巴萨一年,比利亚便已经冠军“拿到手软”。

除了西班牙超级杯外,巴萨近期还有一项冠军可以争夺,即欧洲超级杯。比利亚表示:“即将到来的是欧洲超级杯,我们的对手是葡萄牙的波尔图队。与西班牙超级杯类似,这项赛事的对阵双方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欧联杯冠军,冠军头衔很重要,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会全力以赴。”

不仅如此,还有一件事也令巴萨上下兴奋不已,那便是小法回归。比利亚通过微博表示:“够惊喜了吧?但这并不是全部。你们知道谁来了我们球队吗?我知道你们知道的,对了,是法布雷加斯。我以前告诉过你们,但是,我还想再说一遍。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能和他在一支球队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我在西班牙国家队就和他是队友,现在又在一家俱乐部,真是太棒了!他曾经是巴萨的一员,在队中也有不少好朋友。”小法的回归令比利亚惊喜不已,直到现在,巴萨前锋心中仍然充满喜悦。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