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3500万转会费+500万年薪 国米狠招求皇马枪王

2011年08月23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千万转会费+500万年薪 国米狠招求皇马枪王

国米能求得伊瓜因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根据来自《机要报》的最新报道,埃托奥离队已覆水难收,莫拉蒂笃信球队增兵势在必行,眼下被国米相中的人是皇马射手伊瓜因。

国米对伊瓜因有意早已尽人皆知。此前梅阿查曾多次为收购小烟枪付出努力,只可惜均无功而返。眼下,在射手埃托奥投奔俄超已是既定事实当下,莫拉蒂更坚信不疑,有必要为招揽伊瓜因孤注一掷、放手一搏。

“我不会离开皇马”,是去是留,伊瓜因本人给出的回应掷地有声。但在西班牙《机要报》看来,人的主观愿望与事态的客观发展背道而驰并不罕见。要知道,本赛季,阿根廷人留待伯纳乌前景并不乐观,此前两场皇马对阵巴萨的超级杯,穆里尼奥麾下首发中锋的位置均被本泽马占据。另外更早些时候,也就是美洲杯结束后伊瓜因推迟归队时间、亮相伯纳乌小有发福迹象等等,在明眼人看来,这些都算得上是消极信号。

在皇马,最看好伊瓜因的人当属主帅穆里尼奥,尽管阿根廷人运气欠佳在去年11月受伤,并因此停赛,但球队陷入危机的时刻,魔力鸟面对伊瓜因丝毫未曾吝惜自己的信任、并尽可能予其表现机会。伊瓜因是去是留,伯纳乌高层的态度是让决定权掌握在当事人手里。的确,去年夏天皇马与小烟枪完成续约,但这不代表阿根廷人于伯纳乌不可或缺,至少他没有像C罗、阿隆索和卡西利亚斯等人那样被烙上“非卖品”的标识。

接下来再看国米方面的态度。夏季球市转会窗眼下已近倒计时阶段,据悉,莫拉蒂为收购伊瓜因已筹集3500万欧元,拟向皇马报价。另外为说服伊瓜因,梅阿查打算为其开出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在与皇马完成续约期至2016年后,伯纳乌官方并未对其续约后薪酬的具体数字加以明确,不过随即有当地媒体爆料,伊瓜因的年薪从此前的180万升至300万。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曾因薪酬问题与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长期僵持,这还一度引起了曼城队对伊瓜因的觊觎,继而施以重金相诱,就在去年夏天,有关伊瓜因的转会传言就曾闹得沸沸扬扬。

皇马对3500万点头并不困难,年薪500万,再加上首席中锋的条件,去不去梅阿查,伊瓜因自己说了算。当然国米没打算在小烟枪这一棵树上掉死,除了伊瓜因以外,莫拉蒂的“B计划”是南非世界杯金球先生、目前效力马竞的乌拉圭射手弗兰。不过此前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转会一事,弗兰表示“截至目前尚没有任何人通知我被挂牌一事”。(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