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姿告别大运不舍深圳 邱波期盼火亮快回来

2011年08月23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姿告别大运不舍深圳 邱波期盼火亮快回来

何姿(微博)难舍大运跳水馆(>>点击进入何姿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中国跳水队来说,包揽全部金牌并不是新闻,只有金牌旁落那才是意外。在被墨西哥跳水公主“偷走”女子十米台金牌之后,梦之队包揽了剩下的全部冠军。在离开深圳之前,勇夺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的何姿也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

跟搭档王涵(微博)毫无悬念摘得这枚双人金牌之后,当天晚上何姿便匆匆忙忙离开深圳,就此告别她本次大运会之旅。临别在即,这位美女也是难掩伤感,除了发一张跳水馆的唯美图片在微博上之外,何姿还顺便总结了她本次大运会之行:“匆匆忙忙的去机场,我的深圳之旅结束了。很喜欢深圳,很喜欢这的跳水馆,很美,很梦幻。下次再回来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不舍啊!”

跳水美女的这番话发布之后没多久,很快得到众多粉丝的安慰,不少深圳当地的跳水迷纷纷留言称:“深圳也舍不得你,又不是很远,欢迎你随时来玩啊!我们也舍不得你!”大运会之后,中国跳水队又将投入备战伦敦奥运的训练当中,所以粉丝们也不忘鼓励偶像:“没有任何一位常胜将军,跳水队也是人!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调整好心态,伦敦再见!”

作为为中国跳水队拿下最后一枚金牌的林跃(微博)/火亮(微博)组合,这对超级搭档也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队友邱波(微博)在看完夺冠转播之后很快在微博上道贺:“月亮组合果然给力啊!!!!”更搞笑的是,邱波还趁机拿曹缘(微博)当借口,呼唤火亮早点回来:“火哥,快回来吧,曹缘他空虚了,回来我们一起温暖下他。”搞的当事人曹缘一头雾水:“没得,我啥子时候说了啊!”不过跳水队员之间的好感情由此倒是可见一斑。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匆匆忙忙的去机场,我的深圳之旅结束了...很喜欢深圳,很喜欢这的跳水管,很美,很梦幻/可爱下次再回来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不舍啊....
    2011-08-22 19:49:02
    -转播-
  • 月亮组合果然给力啊!!!!*^o^*火哥~快回来吧……曹缘他空虚了~回来我们一起温暖下他~~~→_→
    2011-08-22 20:21: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