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波什将登法制节目 畅谈性侵犯敏感话题

2011年08月23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由于NBA(微博)正陷入停摆当中,热火尼克斯原定于11月2日的交锋未必能照常进行,但是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却获得了一次与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舌战的机会,两人都受邀参加了“法律与秩序”节目,将就“年轻篮球教练性侵犯”的敏感话题展开激辩。

11月2日,按照NBA原定赛程,热火赴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的比赛将被全美直播。然而考虑到停摆的不明朗,NBA的赛季有可能缩水,那场比赛有可能被取消。不过,这不会妨碍波什(微博)提前与一位尼克斯球星(安东尼)在电视上的交锋,NBC电台今天宣布,波什与安东尼都将参加9月28日的“法律与秩序:特别受害者联盟”的节目,在那个节目里,波什、安东尼、《真实之血》演员麦克查德-布鲁克斯、参演过《那些完美之年》的老戏骨丹-路瑞尔将唇枪舌剑展开辩论。

9月28日那期“法律与秩序”节目将在晚间10点钟播出,节目的话题是波什和安东尼非常熟悉的话题,那就是“一位年轻的篮球教练被控性侵犯”,对于这个话题,身为篮球运动员的波什和安东尼相信有不少的见闻和自己的独特观点,两人有望一展自己的口才。对于参加这样的节目,波什欢欣雀跃,他在个人微博上面写道,“我非常期待出现在这个节目中!”去年,波什就曾出现在这个节目当中,当时他和其他人激辩的话题是“明星”。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