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利物浦大战阿森纳 精彩比赛等你来解说

像刘建宏(微博 博客)一样看球多年?像韩乔生(微博)一样妙语连珠?像苏东(微博)一样胸中笔墨万千?想一展才华评球说球?谁说解说员只能上电视?腾讯的舞台为你而展开,草根主播活动全面升级!

即日起至2011年10月7日,根据本话题中的比赛画面片段,完成对比赛的解说配音,将自己的视频上传微博发布在#草根主播#话题下,并@zhinianhua @ferraris32 ,音频发布至邮箱zhinianhua@qq.com 即可报名参加腾讯草根主播首届解说员大赛。

所有报名选手将首先受邀参加草根主播线上解说测试,即完成至少一场的微博解说,组委会将综合线上解说比赛情况、通过网友票选和编辑部投票,挑选出10-15位拔尖的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的选手于10月份到北京参加现场节目比赛,评选出前三名。冠亚季除了得到一笔不菲的奖金之外,还将获得现场解说腾讯英超意甲的机会。

咨询电话:(010)82173170-33170/35813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