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嘉宾获百幅名家书画 宣扬中华艺术传友谊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轲真)日前,大运会南山赛区委员会在“春茧”举行仪式,向参加大运会乒乓球比赛的14名嘉宾赠送中国字画。

在大运会乒乓球决赛最后一天,南山区政府向14名来自西班牙、斯洛文尼亚、泰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大运会乒乓球的技术官员们赠送了一批中国字画,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裁判长马帝亚代表技术官员向南山区表达了衷心感谢。

百幅书画作品由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和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精心征集、挑选,包括中国画和书法作品各50幅,大多出自深圳南山区的画家、书法家,也有少量出自内地书画名家。

目前这100幅书画礼物已通过南山区内的各场馆赠送给参加比赛的各国官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