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未考虑赴海外打球 姚明对我影响很深刻

2011年08月23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休斯敦火箭后卫凯文-马丁今天接受FOX体育采访,在访谈中马丁谈到了姚明退役对全队的影响、以及对新帅凯文-麦克海尔的展望,马丁希望能迎来一个完整的赛季,同时他暂时没有考虑去海外打球。

FOX体育记者首先谈到上个月刚退役的姚明,马丁对姚明的印象如何?马丁说,“姚明是那种即使不在球场上,他对球队和队友们影响都很深刻,他对我的影响很深,一直到现在。姚明是一个很敬业,很努力的球员,他对每场比赛都有强烈的取胜欲望,我从来没有跟这么一个伟大的大个子球员合作过。不走运的是,我没有像麦蒂弗朗西斯那样遇到姚明的巅峰时期,未能见识姚明最好的状态。”

接下来谈到NBA(微博)停摆,马丁说,“希望迎来一个完整赛季的开始,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随后记者又说,如果赛季被推迟很多人比如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都在讨论去海外打球的可能,你是否有这个计划?马丁说,现在没有去想去海外打球的事情,要做的就是将注意力集中然后备战可能开始的赛季,停摆一旦结束,我们应该知道如何去做。

记者说,你现在跟你的训练师在芝加哥训练,谈一下你的招牌式投篮。马丁说,我的投篮动作肯定不会有任何改变了,我现在还需要看很多比赛录像,看有什么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我跟训练师都在看是否有提高的地方。

记者问道,下个赛季姚明退役马丁你将是火箭最被信赖的得分手,还有球队迎来一位新的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马丁说,麦克海尔是一位很传奇的人物,球员时代跟伯德一起打球,我很幸运可以跟麦克海尔一起合作,现在火箭队还是很年轻,有很多新秀的球队,还需要补进。我们有一样的目标,就是要让火箭变得更强大;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跟麦克海尔一起合作。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