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家军玩“一杆进洞” 队员称相互信任最重要

2011年08月23日08:3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与队员们正式见面后,卡马乔便率领弟子开始首次训练。虽然仅有45分钟,但西班牙人内容新颖的恢复方式还是让队员们大喊过瘾。大家都认为,新帅到来,球队最关键的就是互相信任,多多沟通。

昨天当队员们集中后,卡马乔用很中国化的方式与每名队员握手,队员们都明白,从此大家便成为一个团队,荣辱与共。随后,队员们一分为二,在助教卡塞隆与体能教练加斯帕的带领下跑圈。热身结束后,队员们做起了类似“贴人”的游戏,大家三三两两抱在一起,笑声不断。

接下来,才是卡马乔带给队员们新颖的训练内容。教练组在场地不同的7个角落,竖起14组黄色的标杆,每两杆一组,间距恰好一个足球能穿过。队员们以流动小组的方式进行短传配合,最终射门的球员要做到把球推进两个由黄杆搭成小门。这好比足球场上的高尔夫,要求队员精准到“一杆进洞”。国足队员脚法显然达不到卡马乔的要求,“推球入杆”的队员寥寥无几。就在大家琢磨卡马乔还会有啥新创意时,卡帅宣布45分钟的训练结束。

队长杜威昨晚坦言:“时间紧,任务重,现在球队最关键的就是与卡马乔互相信任,多多沟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