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铁卫携维埃里旧爱度假 意教母秀魔鬼身材(图)

2011年08月23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开了花心大少维埃里之后,“意大利教母”梅丽莎一度黯然神伤,但这一切在遇见费拉里之后烟消云散。作为意大利知名的性感模特,梅丽莎每到一地,几乎都有狗仔队跟踪。梅丽莎是意大利电视5台的著名主持人,同时也是家喻户晓的性感名模。此前她和维埃里的恋情遭到曝光后曾引起粉丝的一致反对,所有人都认为老态龙钟的维埃里根本配不上他们心目中的女神。最终,这段不被祝福的恋情黯然收场,而梅丽莎也迅速找到了新欢,他就是费拉里。

费拉里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罗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目前他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的一员。日前费拉里携梅丽莎前往著名的卡普里岛度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