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称会跑到2015世锦赛 恩师:目标跑进13秒

2011年08月23日08:25天府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在韩国大邱举行,作为2007年大阪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冠军,蛰伏4年的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将于本周四启程前往大邱备战。出发前,刘翔透露自己的脚伤已经痊愈,并自信地表示:“我现在状态也不错,我还是会继续跑下去。2015年在北京的世锦赛,只要我可以跑,我就会去参赛。”

出发前一周的周末,刘翔没有选择回家,而是留在了莘庄基地继续训练。大邱世锦赛是刘翔伤愈复出后参加的最重要赛事,也是检测自身实力能否重回巅峰的最重要风向标。虽然,刘翔一直说自己早已过了特别在乎胜负的年纪,但他依然表示力争在大邱的比赛中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对于比赛刘翔表示毫无压力,“脚早就没问题了,亚运会的时候就恢复了。请大家放心。”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微博)也透露,“目前刘翔已经停止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开始进入了调整期,为大赛储备体能。”据悉,刘翔在这次世锦赛上依旧会使用七步上栏技术。师徒二人制定的参赛目标是,“跑进前三”和“跑进13秒”。孙海平表示,“无论如何,这次要夺冠,肯定要跑进13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