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大学生MM做客聊减肥 靠运动减肥最健康

2011年08月23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大学生MM做客聊减肥 靠运动减肥最健康

深大mm做客聊减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腾讯网特别节目《大话大运》特邀两位深大女同学杨霞和文茹,聊聊在一部分女大学生中颇为流行的事物:减肥。

主持人:大运会、大视野、大有作为;谈运动、谈微博、谈天说地。欢迎大家收看大话大运微沙龙。今天我们的话题是减肥,请到了两位美女,美女们自我介绍一下。

杨霞:大家好,我是来自深圳大学传播学院的研究生杨霞,非常高兴来参加腾讯的这次微沙龙节目。

邓文茹:主持人好,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参加这个节目,我是来自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邓文茹。

主持人:传播学院,好像之前也有你的同学来过,你是学什么专业的?

杨霞:专业是传播学。

主持人:毕业之后应用到什么方面?

杨霞:电视台、广告行业、设计行业这类。

主持人:还不错。您是管院的是吗,管院是具体管什么?

邓文茹:我的专业是行政管理。

主持人:之后比如我们公司有HR或者行政部门就是学你这个专业出身的是吗?

邓文茹:这个方面也有,行政助理、行政主管都是我们这一方面,也可以考公务员之类的。

主持人:我觉得学行政有一个好处就是总能跟领导混在一起,可能我们底下做事情的人领导只是有大事发生的时候会看到我们的成绩,但对行政的话每天都有接触。

邓文茹:对,跟领导打交道比较多。

主持人:其实我们今天设计这个话题的时候是这么考虑的,因为现在在开大运会,大运会跟大学生又密不可分,提到运动,尤其女生立刻就会想到这个事儿,我不知道二位有没有减肥的经历?

杨霞:也有过,当初上大学的时候,因为大三的时候脑力劳动比较多。我现在是研三,因为刚上大学的时候吃得比较多,为了补充能量,后来就发生自己很胖,从高三开始,脑力劳动比较多,上了大学以后一下子变得比较轻松,所以整个身体的代谢能力顿时间变了,就吸收得比较好,就迅速变胖了。

主持人:也就是说你高中的时候不胖?

杨霞:高三集聚下来的能量到了大学,那时候比较累。

主持人:高考是这样的。文茹你呢?

邓文茹:我也差不多,应该大学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高三的那一年可能吃得比较多,吸收得比较好、比较胖,我也是那个时候比较胖,上了大学就不能穿很多漂亮的衣服,所以就开始减肥。

主持人:你们的大学都是在深圳上的吗?

杨霞:我不是,我是在河北上的。

邓文茹:我的大学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在广州,一个是在深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