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新援伤缺1月 主力悍腰无缘意甲首轮

2011年08月23日02:4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新援伤缺1月 主力悍腰无缘意甲首轮

米兰官网宣布队内伤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的球员伤病状况。尽管从声明里看,伊布和博阿滕出席意甲首轮比赛的前景比较光明,但是范博梅尔、塔伊沃和弗拉米尼的问题远比人们预料的要更加严重。塔伊沃因伤缺席一个月,范博梅尔则肯定无缘意甲首战。

米兰官网声明如下:“AC米兰俱乐部队医与康复小组宣布了伊布、塔伊沃、范博梅尔、弗拉米尼四人的医学检查结果,以及博阿滕的身体测试结果。伊布在左脚脚踝受伤后,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和物理治疗,AC米兰将在周四或者周五对他进行评估,以确认他是否能够参加周末对阵卡利亚里的联赛。塔伊沃左脚脚踝扭伤,仪器检测排除了他骨头损伤的可能性,但是显示他的关节囊、外踝韧带存在疼痛,对于塔伊沃的状况,队医组计划他将接受为期30天的康复方案——如果没有相关并发症的干扰。范博梅尔之前有一次非常严重的小腿肌肉受伤,荷兰球员将在10天之后接受另外一次核磁共振成像的扫描检测。弗拉米尼的伤情比较复杂,米兰队医组将在近日内安排相关的专家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扫描。博阿滕的左小腿撞伤,将在未来几天内再次进行评估。”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描述。伊布和博阿滕两人虽然目前都有小伤在身,但预计他们出席本周末的意甲揭幕战不会有问题,不过,此二人即便出战,状态可能也要打上一些折扣。

而范博梅尔原本被认为首战可以出赛的,但他的伤势却出现了小的反复。从最新的检测结果来看,荷兰老将几乎不可能在意甲首轮赛事前痊愈。因此米兰需要考虑在后腰位置上换将,在贝斯科尼杯上表现出色的队长安布罗西尼有望顶上。塔伊沃的左脚脚踝伤势虽然没有骨折,但是关节囊、外踝韧带的双重损伤,这意味着塔伊沃新赛季第一个月基本指望不上,他很可能将缺席米兰前4轮甚至前5轮的联赛以及同期内的欧冠赛事,考虑到米兰联赛前四轮要连续碰到拉齐奥、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几个强硬的对手,塔伊沃的受伤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是个噩耗。新赛季第一个月,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两人有可能承担更多的任务。

弗拉米尼的伤情目前还不明朗,法国人在贝卢斯科尼杯最后时刻受伤,尽管当时看上去并无大碍,但如今已经到了需要寻求专家进行检测的地步,因此弗拉米尼的伤情可能远超预期。《意大利足球》指出:这一系列的伤病,使得阿莱格里需要为他客场远征撒丁岛的赛事而平添一些担忧,尽管米兰的球队储备可以保证红黑军团度过眼下的危机,但这么早就遇到伤病大潮,是阿莱格里始料未及的。

如果意甲如期开赛,米兰将于本周末的意甲联赛首轮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对红黑军团有利的消息是,8月28日的首轮结束后,因为国家队比赛日,而有大约两周的休战期,伤员们能够获得较多的时间恢复。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