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为周洋归队高兴 等恰当时间再联系她

2011年08月23日05:0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因抑郁症回到长春休养的周洋(微博 博客)回到了北京,正式回归中国短道速滑队。据悉,归队后周洋会很快重新恢复训练。因周洋与王濛(微博 博客)在队中是关系最好的朋友,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王濛,想通过王濛了解周洋的近况,王濛说:“我也是通过微博知道周洋回去了,但我还没跟她联系呢,我想现在马上跟她联系不方便,毕竟前段时间她压力挺大的,现在也是刚回队里。”

早在短道速滑队青岛内讧前,周洋就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常训练。冲突发生后,因多方压力,周洋的抑郁症复发,因为厌食甚至一天只能吃下两片面包。在王濛被调整出国家队后,周洋情绪受到很大影响,一度有主动退队的想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安排她在运动队附近的宾馆静养了一段时间,在征求她个人和家人意见后,决定让她回长春家中休息。前晚6点20分,周洋微博透露她要回北京的消息,“要回北京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下了一会儿雨,停了之后看见了久违的彩虹,告诉自己这是好的兆头,回去还要继续努力。我的前面还是很美好的,加油!”从微博内容看得出,周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昨天,王濛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一直挺关心周洋的,也从微博上得到她要回队里的消息。“之前,周洋在长春的时候给我发过短信,问我好不好,我也很关心她,现在她回去了,替她高兴。”王濛说,还没有马上跟周洋联系,因为觉得现在不是最恰当的时机,“前段时间的事情她压力挺大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我想还是暂时不着急跟她联系,等过两天再问问她。不过,我想她回北京了,找时间还是会叫她出来吃个饭聚会,毕竟大家一直都是这么好的朋友。”虽然现在不在国家队里,但王濛自己也在努力训练,外界也十分期待她能够重返国家队。对此,王濛说:“我现在就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努力做到最好!我要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我也希望不要让他们失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