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飞:领奖时激动的哭了! 我为我们感到骄傲

2011年08月23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飞:领奖时激动的哭了! 我为我们感到骄傲

王飞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深圳大运会即将落幕,中国女足的夺冠让中国球迷非常振奋,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崛起的希望。这次中国女足能够问鼎冠军,离不开门将王飞(微博)的出色发挥。虽然决赛已经过去了一天,但王飞依然非常激动,她在腾讯微博上记录了夺冠后的兴奋心情。

在女足夺冠后,王飞深夜更新了自己的微博:“2011年8月21号对于我来说真的太特别了,我们中国大学生女足创造了历史,我还拿了一生第一次的最佳守门员,真的很高兴,最高兴的是我们没有输给日本,最最高兴的是我们没有辜负你们球迷,就让我们尽情的欢呼吧!我爱你们。”

“谢谢大家,没有我们在场上的每一个队友,就没有今天的我,我还是我,永远不会变,真的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之前说给你们带回来的宝贝回来了,我一直没有说,我真的很喜欢大运的金牌,今天能把它带回来是我最开心的,现在在大巴车上,回去给你们看看哦!喜欢喜欢。”

22日早上7点,王飞再次更新微博:“刚刚又送走了队友,一晚上没睡还是不困,谢谢你们的陪伴,今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办呢!下午开庆功宴,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又吃到好吃的了,好饿好饿,我都瘦了10斤了啊!”

22日中午,王飞在微博中写到:“大家中午好哦,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就睡了30分钟哦,真的好累啊,刚开始送队友后来做专访,不过专访还没做呢,真的很对不起你,回去我立刻找您,同时最感谢的是我们可爱的球迷哦,谢谢你们的关心,爱你们,冠军属于我们。这一天下来真的是更累啊,不过也有开心的时候哦,终于可以停一停了,刚回到大运村就要出来一块吃饭,真的好累。”

晚上王飞在微博中贴出了获奖的照片,她表示:“来一张我们领奖时候照片吧!激动的我哭了,我为我们感到骄傲,你们呢?人生的第一次,拿到最佳守门员,开心哦!不过我还是我,昨天的我已经过去,期待下一个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