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曝国米购卡卡存一障碍 巴西天王心系米兰

2011年08月23日00:3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国米购卡卡存一障碍 巴西天王心系米兰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图 [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马卡报》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希望得到巴西天王卡卡来安抚球迷们的心,而据西甲专家滨岩在微博中透露,卡卡已经被莫拉蒂的盛情邀请打动,但红黑情结成了他加盟国米的最大障碍。

今夏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谁知转会期过去大半,蓝黑军团却面临着同时失去埃托奥和斯内德这两大核心的危机,这样一来,莫拉蒂势必要引进一名重量级球星,而据媒体们今日的报道,国米重新将引援目光投到皇马失意人卡卡身上。

其实早在6月中旬,国米曾就卡卡询价皇马,但碍于银河战舰开出的4000万欧元高价以及巴西天王将近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蓝黑军团最终选择放弃。如今《马卡报》透露皇马愿意把要价降低至3000万欧元,这笔资金对于即将出售埃托奥的国米来说不是大问题。至于球员本人的态度,按照西甲专家滨岩在微博中的说法,卡卡已经心动了。

滨岩在微博中写道:“卡卡对莫拉蒂的诚意很感动,但对于国米会徽也很纠结。”显然,加盟国米卡卡能够得到想要的主力位置,即使斯内德不走,巴西人和荷兰人也能够在中场共存。但作为AC米兰曾经的绝对核心,想要让卡卡接受为同城死敌效力或许还需要经过一定的思想斗争,毕竟不是谁都能像伊布、菲戈那样果断。

媒体称国米希望能在本周敲定卡卡的转会,从目前来看,说服巴西人反而成了这笔交易的关键。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