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受聘吉林未成年保护大使 积极备战公开赛

2011年08月22日20:3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长春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常亦殊、李双溪)即将赶赴苏州参加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王皓(微博 博客)22日“忙里偷闲”,在家乡长春市参加吉林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并受聘出任“吉林省未成年保护大使”。

在当日的会议上,王皓从吉林省副省长、省未成年保护委员会主任马俊清手中接过“吉林省未成年保护形象大使”受聘证书。

王皓表示,能担任“吉林省未成年人保护大使”是一种责任,今后他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多关注、多宣传、多支持未成年保护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未成年人保护事业。他说:“我会积极参与,与青少年朋友多沟通、互动,去了解他们在想什么、做什么,结合我自身的经历,给他们一些建议,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目标。”

据了解,近年来,王皓在比赛训练之余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特别是对家乡吉林省的公益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5月,王皓出任“吉林省希望工程形象大使”,并设立“希望工程王皓青少年体育爱心基金”,倡导社会各界为吉林省农村小学捐赠体育器材,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对于如何平衡繁忙的比赛、训练与参与公益活动的关系,王皓说:“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有国际、国内的很多比赛,而且还要备战奥运会,任务比较重;但我觉得运动员应该多回报社会,在闲暇时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发挥自己的作用。”

王皓表示,他将于23日赶赴苏州,参加接下来的乒乓球公开赛。他还透露,不久前在乒超联赛中挫伤的左脚正在慢慢康复,不过可能会对此次公开赛产生影响,但他仍会积极应战。(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