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水球中国一分惜败列第八 日本险胜排第五

2011年08月22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市宝安区游泳馆进行的男子水球排位赛中,中国队以8:17不敌意大利,最终获得本届大运会水球比赛第八名。而日本队则凭借第二节的优势,以9:8战胜西班牙,最终获得第五。

中国(8)—意大利(17)

与中国女队一路高歌猛奏,最终顺利卫冕相比,中国男子水球队明显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这场7—8名排位赛中:第一节,两队一上来就是全力拼抢,但最终意大利技高一筹,以4:2取得领先;第二节,逐渐掌握场上节奏的意大利更是以6:1横扫中国。中场休息后,重新制定战术的中国队开始防守反击,无奈对手不仅攻击出色,防守也不错,以5:4再次力压中国。由于前三节双方都拼抢的太凶猛,体力消耗很大,两队都没有组织出什么攻势,但意大利还是以2:1领先。最终,中国以8:17不敌对手,仅仅排在本届大运会第八位。

日本(9)—西班牙(8)

在这次5—6名排位赛中,实力相当的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好不激烈。第一节,两队就战成2:2平,第二节,双方的战术打法甚至队员状态都没有明显差异,只是日本对利用对手防守的一个空隙,以3:2小胜。而在第三节,重新调整过来的西班牙更加谨慎,日本也没有再找到机会,两队再次战成2:2平。在第四节依然处于落后的西班牙不能再等,开始展开强攻,而日本队也顽强的抵挡住对手,到最后一刻,西班牙也没有扭转颓势,不约而同的再次战成2:2平。这样,日本队就以9:8力克对手,获得第五名。

巴西(25)—新加坡(5)

毫无意外,在这场12—14名排位赛的较量中,即便是同样在与其它队伍的较量中落败的巴西队,征讨起新加坡队依然可谓信手拈来。四局比分分别为7:1、7:1、5:0、6:3,除开最后一组新加坡队可谓回光返照组织起一定程度进攻外,也无法改变巴西兵不血刃战胜对手的事实。

匈牙利(12)—土耳其(6)

在这场9—11名的排位赛里,匈牙利实力明显占优。第一节打出3:1,挫了对手锐气、第二节更是打成5:2,上半场就以8:3大比分领先。而下半场他们依然没有给对手机会,牢牢掌控场上局面,第三节再度战成3:1。只是在最后一节,因为已经取得大比分领先,匈牙利也放松了防守,土耳其才能勉强以2:1尝到点甜头。最终,匈牙利以12:6战胜对手。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