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铁腕卡马乔用和善打动球员 微笑成老帅杀手锏

2011年08月22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熟悉了解卡马乔的人都知道,这是位充满血腥的教练,脾气也是出了名的火爆。但结束首训的国足队员却大部分都用“和善”来评价这位新主帅。

队长杜威说:“正式开始训练前,卡马乔和国脚们见了面。我像他一一介绍了每名队员,看得出他在非常努力的记住这一张张面孔。感觉卡马乔是个非常随和的人。”

国脚于海也称:“整堂训练课,卡马乔都和蔼可亲,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建业小将黄希扬,这为卡马乔召入的惟一“新人”,对名帅的评价倒是简单利索:“还行”。

虽然在训练结束后,卡马乔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对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一一满足。赛场上铁腕治军,场外,刚刚上路,语言还不灵光的卡马乔,开始用微笑这种最温和的表达方式树立自己的亲和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