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跆拳道冠军郭耘菲、张永桐23日11:40做客腾讯

2011年08月22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跆拳道67kg级冠军郭耘菲23日11时30做客腾讯

郭耘菲领奖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冠军郭耘菲、大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冠军张永桐,将于23日11时40分做客腾讯深圳大运会前方《将帅有约》节目,与您畅聊大运会的点点滴滴……(点击进入直播室)

郭耘菲简介: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冠军,第16届广州亚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

张永桐简介:

大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冠军

相关微博:

  • ||小纯洁~ :三台iphone在一起能干什么?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极具创意的MV,原来爱疯还可以这样玩!【极具创意的MV,原来爱疯还可以这样玩! 】http://url.cn/0fGFdl
    2011-07-21 19:06: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