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陶乐解洒泪原因:夺冠激动 忆八个月训练辛酸

2011年08月22日2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乐解洒泪原因:夺冠激动 忆八个月训练辛酸

点击欣赏组图:大运健美操集体操 中国队获胜夺冠

腾讯体育8月22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作为中国健美操队的新锐领军人物,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陶乐在本次深圳大运会上一共夺取了四枚金牌,与女选手黄晋萱(微博)一同成为本次健美操赛事夺取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在今天的六人操比赛结束后,性格坚毅的陶乐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泪洒赛场,让人看了无不为之动容。

对于洒泪原因,陶乐坦言当时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尤其在和队友们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整套动作之后,回想其这八个月来在训练场上的一幕幕,自己突然百感交集,泪水止不住就流了出来,“这八个月来,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我们六个队员都来自不同的学校,除了见缝插针地集中训练,我们平常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合练,所以对于每一次的合练机会,我们都异常的珍惜,而大家也为了大运会付出了许多的血水、汗水和泪水,这一面面的金牌都凝聚了所有人的艰辛付出。”

“刘超是我们六个当中年纪最大的队员,每次我们训练的时候,一旦连续做完两套动作,他都会出现体力透支的现象,接下来的训练每次都是咬牙坚持。像这样类似的例子在我们中国健美操队中比比皆是,大家都是用顽强的意志力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走过这段日子的,真的很不容易。”陶乐说。

相关微博:

  • 祝贺自己拿到了本届大运会第四金/可爱!也很荣幸参加了腾讯的采访!/色 开心… 健美操项目以五金的优异成绩完美谢幕!/鼓掌
    2011-08-22 21:02: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