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姗姗来迟 低调亮相与足记乘经济舱抵滇

2011年08月22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不算8月14日的签约仪式,今天国足的海埂集中才算是卡马乔在媒体前的第二次正式亮相。即便他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奔赴几个中超赛场考察球员,也多是直接进包厢,抑或形色匆匆,很难捕捉到有他出现的画面。也正因此,这位西班牙名帅对多数人来说,依旧是神秘的。

按中国足协的规定,所有教练组成员周日集中,球员周一晚六点前也必须向国家队报到。下午三点开始,就在 杨昊,赵旭日等一批批球员,甚至在卡帅的助教卡塞隆手捧鲜花出现在海埂基地时,仍不见卡马乔的身影。

西班牙名帅的姗姗来迟吊足了媒体的胃口。从中午开始大部分媒体就已兵分两路。一部分埋伏在机场,另一批记者坚守在基地酒店门口。就在左等右等之时,记者群众突然一阵小骚动,和卡马乔同一班机抵达的记者言之凿凿地说,卡马乔乘坐的可是国航的经济舱,令人倍感意外。

就在大家正在谈论这位名帅是低调还是高调,是为掩人耳目还是凸显个性时,终于,在下午4点45分,卡帅乘坐黑色奥迪,一身西装,在副领队郭炳炎的陪同下,抵达基地。刚刚在机场结束采访任务的各路记者此时也追随卡马乔,赶到了海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