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学生军再获六块射击金牌 深圳之旅画完美句号

2011年08月22日20:2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恒志)深圳大运会射击比赛最后一天原本要产生十块金牌,但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比赛因参赛队伍少于三支取消。在九个项目角逐中,中国队再获六块金牌,为深圳之旅画上了完美句号。

至此,中国大学生射击队在深圳大运会上共获得13块金牌。

在22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最好的项目是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丁峰不但带领队友获得了团体金牌,而且还在个人决赛中称雄。

由于参加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比赛的队伍只有两个,所以这块金牌被迫取消。在个人决赛中,中国队的杨晓辉获得了金牌,在2007年的曼谷大运会上,她就曾获得这个项目团体比赛的金牌。

在男子飞碟双多向、男子50米三姿和女子50米三姿比赛中,中国队都是团体得意,个人失意。三块团体金牌外,潘强获得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个人银牌,康宏伟获得了男子50米三姿的银牌。这三个项目的个人金牌分别被俄罗斯、意大利和捷克队的队员夺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