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艺术体操集体单项5球 中国队微弱优势摘金牌

2011年08月22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大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集体单项5球决赛中,中国队五位姑娘发挥出色,以总分26.950分力压俄罗斯等三队夺得金牌。

艺术体操是一项新型的女子经济体育项目,其中主要的单项有绳操、球操、圈操、带操、棒操5项。集体五人球项目属于集体全能之一,在昨天进行的较量中,中国队姑娘们发挥出色,拿到9.050的艺术分,最终拿到26.900分的第一高分。

而在今天进行集体单项5球决赛中,刘舒、马千惠、王禹婷(微博)、伍梦燃和邹莉以默契的配合,流畅的动作,赢得了全场喝彩。最终成绩揭晓,中国队得到了难度分8.950分,艺术表现分9.100分,动作完成分8.900分,总分达到26.950分,以微弱优势力压俄罗斯队、日本队和匈牙利队获得金牌。

俄罗斯队拿到银牌,成绩为难度分9.025分,艺术表现分9.150分,动作完成分8.750分,总分26.925分。日本队得到铜牌,总分为25.875分。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