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09CX极限赛 > cx2009新闻 > 正文

组图:CX极限赛成都赛区首日战报

2011年08月22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次CX极限赛来到西部重镇成都,总是能让我们感受到许多惊喜,8月20日,特步2011CX中国极限赛成都赛区完成预赛日的比赛,天府之国蓉城再次让我们体会到这里极限运动的火热。

从19日下午开始,就陆续有选手到设在成都欢乐谷门口的CX工作区报名,到20日中午,已经有超过130多人报名CX极限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其中小轮车项目的比赛报名人数突破60人,这也是今年CX巡回赛各赛区报名人数之最。女车手甚至都有六人,这也是CX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经历。

滑板同样参赛的也不少,成都的滑手们在CX赛场表现出了极高的参赛热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