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 张永桐夺金

2011年08月22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 张永桐夺金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 张永桐夺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迎来了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的角逐。经过一番较量,来自中国的张永桐在决赛中击败了来自摩洛哥的狄斯拉姆,进而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

在该项目的预赛中,张永桐在首轮击败了来自美国的哈里森,随后张永桐在1/4决赛中击败了来自瑞典的卡罗琳娜,而在半决赛中,张永桐又击败了来自土耳其的阿布思,进而杀入了该项目的决赛。在决赛中,张永桐将对阵来自摩洛哥的狄斯拉姆。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天津理工大学的张永桐,是该项目的夺冠热门,要知道张永桐曾在第11届世界跆拳道大学生锦标赛中,获得了该项目的亚军。

在决赛过程中,张永桐表现的非常沉重,其在立足于防守的同时,伺机抓住对方防守时的漏洞发动攻击,并且击中了对方的有效部分。最终,张永桐以最终比分2-0击败了来自摩洛哥的狄斯拉姆,从而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