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预购布冯替身应急 球探三角杯现场考察

2011年08月22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预购布冯替身应急 球探三角杯现场考察

蓝军要用斯托拉里顶替受伤的切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由于主力门将切赫因伤还要休战一段时间,切尔西有意引进上赛季顶替布冯的尤文门将斯托拉里。据悉,在意大利TIM三角杯赛中,蓝军的球探就在巴里圣尼古拉球场的看台上,目的是现场考察斯托拉里。

8月18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切赫受伤,将至少休战4周时间,这给新上任的葡萄牙主帅博阿斯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英超第二轮主场VS西布朗,将近36岁的老门将希拉里奥出任首发。结果开场仅4分钟希拉里奥把手的球门就宣告失守,虽然主要责任在于博辛瓦传球给阿莱士时失误,但希拉里奥的出击也存在问题。鉴于切赫还要休战一段时间,英媒《每日邮报》指出,蓝军有意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尤文图斯的二号门将斯托拉里。

南非世界杯上布冯背部受伤,之后接受手术治疗,为此尤文在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从AC米兰引进了斯托拉里。结果34岁的斯托拉里发挥出色,用24场意甲联赛征服了时任主帅德尔内里。布冯伤愈后,德尔内里还曾坚持用斯托拉里,为此布冯出走曼城的消息被传得漫天飞舞。不过随着孔蒂上任,布冯还是尤文的绝对主力。在这种情况下,蓝军希望应急引进斯托拉里,毕竟切赫还要修养一段时间,而希拉里奥不仅老迈,在切赫压制下久疏战阵、状态不稳定。

据悉,就在意大利传统的TIM三角杯赛中,蓝军派出的球探就在巴里圣尼古拉球场的看台上,现场考察斯托拉里的状态和表现。两节比赛对阵国米和米兰,斯托拉里表现不错。另外,尤文一直觊觎蓝军后卫阿莱士,如今蓝军有意将斯托拉里和阿莱士的交易纳入到一起谈判。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