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康宏伟射击摘银:无遗憾 已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2011年08月22日1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康宏伟射击摘银:无遗憾 已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康宏伟(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22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天下午,深圳大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展开决赛,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以1277.3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康宏伟则以1271.6环摘得银牌。“今天我发挥挺好的,决赛已经打出了自己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我很满意。”谈及比赛,康宏伟如此表示。

在此前的预赛中,康宏伟的成绩比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少了3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不过在决赛之中,康宏伟不但没有缩小差距,反而被发挥出色的对手落得更远,最终输给卡普里亚尼6环。尽管如此,但康宏伟坦言自己完全没有压力,得到银牌也非常满意,“这次比赛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昨天已经拿了一个冠军,所以今天已经把心里的包袱都甩开了。决赛差距拉大的话,只能说是冠军水平真的很高,发挥得也非常好,而且我已经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了,不能获得金牌没有关系,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康宏伟坦言,本次决赛中他打出的成绩已经是他的历史最好成绩了,“今天的比赛发挥挺好的,决赛打出了自己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所以对于这次比赛感觉挺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预赛排名第8的俄罗斯选手却在决赛中大展神威,一路赶超,最终出人意料地夺得了铜牌。赛后,这名选手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也许只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今天我真的很幸运。决赛的时候我也没有想到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很幸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